Lyssnare

写文五分钟,摸鱼两小时。
杂食动物,北极探险家。
大北方战争/玫瑰战争/法革/育碧暴雪相关。

#GIGN##关于一同外出购物#

一个俗且狗血的摸鱼
cp是大盾医生
论我为何这么喜欢日常

Gustave厌烦假期,“这让我多少有些无所适从。”他常对朋友抱怨。
Gilles并不讨厌放假,他只是单纯愿意在Gustave无所事事的时候花大把的时间在他身上——显然,Gilles乐意且乐于把除了训练和执行任务以外的所有时间都腾出来只为了能够多看看Gustave。
但是Gilles并不能为了盯着Gustave看而错过晚餐。
“我们什么都没有了,Gustave。说真的,这台将近六百升容积的冰箱,你仅仅只是把它当作摆设吗?”Gilles一把抢过Gustave的笔记本电脑,开玩笑似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饿死在家里总比饿死在外头强。”医疗兵站起来拍拍裤子,“但是我不想你死得这么随便,Gill。”他说。
然而当Gustave把Gilles买的所有速冻食品重新放进冰柜里时,Gilles觉得自己还是饿死在什么地方更好一些。
“这对你的健康真的不算太好,Gill。”Gilles看见Gustave漂亮的眉毛又拧紧在一起了。“鬼知道这些鸡翅在这里放了多长时间。我是在为你着想,Gilles。”
“好吧,听你的,一切都听你的。”Gilles叹了口气,帮着Gustave把那些新鲜的蔬菜和肉类扔进购物车里面。
“说真的,Gill,我不擅长烹饪。除了用热水煮几个罐头以外我还真没怎么做过饭。”走出超市的时候,Gilles看见提着一袋子新鲜食品的Gustave有些难堪地向他阐述事实。“然而我不想看着你吃得不好或是怎么样,所以……”
Gilles笑着吻上Gustave的脸颊,又捏了捏Gustave掩在外套袖子下的手:“没什么大不了的,Gus。”他试图让Gustave放轻松点,“我们可以试着请教一下Twitch,呃,我是说Emmanuelle,她挺擅长下厨的。”Gilles顿了顿,他看到Gustave在冲他微笑。
以后应该常带他出来转转,Gilles看着Gustave想。

评论 ( 14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ssn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