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snare

写文五分钟,摸鱼两小时。
杂食动物,北极探险家。
大北方战争/玫瑰战争/法革/育碧暴雪相关。

#R6S#鹿到底是个啥玩意儿


杂谈,关于Buck的一点意淫。

纯属个人看法,不欢迎撕逼,可以港道理。

六刷Black Ice预告动画,被这个三十六岁的加拿大大叔帅到了,手一抖点开了wikia然后看见了鹿叔的biography。

官方形容叔是"highly pragmatic",噢天呐高度务实是个怎样的概念……可以看出来叔他是一个实用主义者(不其实是我瞎猜的)……

来看一下所谓Pragmatist的定义:
一切以有用和没用作为行为评价标准的人。
实用主义把实证主义功利化,强调“生活”、“行动”和“效果”,它把“经验”和“实在”归结为“行动的效果”,把“知识”归结为“行动的工具”,把“真理”归结为“有用”、“效用”、或“行动的成功”。
[以上均摘自百度]

其实育碧也说过,叔总是在找“到两点之间距离最近的一点”,take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oints,简单、粗暴、快捷,大概就是Buck的办事风格。

He is NOT one to mince words.

Buck他直白,从不兜圈子,其实是个优点,但是也容易招人烦。Buck其实更像个导师,他告诉你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敢于批评,从不掩饰缺点。

看简介也能看出来,鹿叔是个特立独行的人,想要过点新鲜刺激的生活——这个可能跟他的家庭有关系。说不定叔的父母就是那种中规中矩的人而Buck略讨厌平淡无奇。可能Buck日后参军包括大学毕业后加入枫叶国骑警都跟这个有关。人家只是不走寻常路而已。

再说说鹿的大学生活好了。官方给出的资料上说Buck是Bachelors degree in Arts and Criminology,按照自己的想法私心翻译成了艺术、犯罪学双学士。也许没事的时候可以陪着Glaz画几幅画或者跟Fuze一起做做手工。有空画点东西发到网上,能有很多赞(咦这不是Glazkov同志吗x)

附带技术宅属性,大概是心思细腻的,苏力爆表。静若处子,动若疯鹿。

Buck应该不像是喜欢住在市中心的居民楼里的人,我相信比起堵车他更愿意走一个小时的路只是去离家最近的商店买牛奶。

忍不住想看Buck放假在后院里劈柴的画面。自然系大叔。

手机里面会有很多纯音乐,比如The Fairy Ring啊Over the Hills啊这种凯尔特风的音乐。还有各种极简风的游戏,Less is more。

脾气又好又野性的Buck,Wild and free,bland but candour,说的就是他。


Buck,北美好公鹿,育碧亲儿子。

评论 ( 7 )
热度 ( 9 )

© Lyssnare | Powered by LOFTER